“重新上車”機會來了 百度帳號已支持修改用戶名

此前,為了混跡百度貼吧或者隨便起個用戶名應付系統的朋友,現在“重新上車”機會來了,百度賬號用戶名支持修改。8月7日消息,近期,百度帳號已開始測試支持修改用戶名,需要在百度App里操作,用戶名是百度帳號的唯一憑證,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94840-1.png

據介紹,修改百度帳號用戶名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一年內沒有修改過用戶名,完成帳號風險評估,敏感操作記錄(當前帳號最近三天內不存在敏感操作行為)。

符合條件后支持用戶名修改,用戶名中英文均可,最長14個字母或7個漢字。並且提示百度已經對你的用戶名進行加密處理。

94840-2.png

據官方介紹,百度帳號是登錄所有百度系產品的通行證,登錄后還可以在帳戶管理頁管理/修改你的個人信息,包括修改密碼、綁定手機、身份認證等。

此外,百度賬號現如今也支持註銷操作,通過手機百度APP,點擊‘我的’,下拉界面找到‘設置’,選擇‘帳號管理’,點擊‘帳號註銷’,選擇‘已清楚風險,確定繼續’即可;註銷后無法登錄,會解除第三方帳號的綁定關係,所有產品數據將無法找回。

(0)
上一篇 2022-08-07 10:15
下一篇 2022-08-07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