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緯鋰能首件搭載自主研發46系列大圓柱電池系統產品成功下線

8月7日消息,億緯鋰能宣布,億緯首件搭載自主研發46系列大圓柱電池系統產品在研究院中試線成功下線。億緯憑藉21年的圓柱電池研發製造經驗,造就46系列大圓柱電池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可靠性、高經濟性的顯著優勢。

億緯鋰能首件搭載自主研發46系列大圓柱電池系統產品成功下線

在此基礎上,億緯立足行業前沿,深挖用戶需求,積極研發大圓柱系統產品,通過高集成輕量化技術、高標準可靠性驗證、高安全本徵設計、全天候工況熱管理等核心技術,打造了集超高比能、高安全、超快充為一體的極具競爭力電池系統。

本次下線的大圓柱系統產品是億緯電池系統面向市場的又一力作,是電芯及系統研發能力、製造能力的極致體現。未來,億緯將持續創新,不斷升級工藝技術,力爭做到質量最佳、成本最優,全力以赴解決電動汽車裡程和安全痛點問題,加快交通運輸領域電動化轉型,助力可持續發展。

(0)
上一篇 2022-08-07 10:15
下一篇 2022-08-07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