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支持LEO連接 可在無信號覆蓋的情況下實現通話和消息傳遞

據可靠的分析師郭明錤稱,iPhone 13將具有低地球軌道(LEO)衛星通信連接功能,允許用戶在沒有4G或5G覆蓋的地區打電話和發信息。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郭明錤解釋說,iPhone 13系列產品將採用能夠連接到低地軌道衛星的硬件。

如果啟用相關的軟件功能,這可以讓iPhone 13用戶在不需要4G或5G蜂窩連接的情況下打電話和發信息。

iPhone-13-Dummy-Thumbnail-2.webp

原文如下:

我們預測,iPhone 13的硬件規格可以支持低地球軌道(LEO)衛星通信。如果蘋果啟用相關軟件功能,iPhone 13用戶在不在4G/5G覆蓋範圍內時,可以通過衛星打電話和發信息。

據稱,”最有可能在技術和服務覆蓋方面與蘋果合作”的LEO衛星通信服務提供商是Globalstar。

郭明錤認為,蘋果”看好”衛星通信的發展趨勢,並在”一段時間”前成立了專門的團隊進行相關技術的研究和開發。

(0)
上一篇 2021-08-29 23:35
下一篇 2021-08-29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