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計劃在歐洲建充電站網絡

雷諾在10月10日表示,該公司電動汽車服務部門Mobilize計劃在歐洲的高速公路上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站網絡。Mobilize稱,首座充電站將位於法國南部,將在幾個月後開放。雷諾計劃,到2024年中期時,在法國、比利時、意大利和西班牙再建200個充電站。

此外,該公司還正在與潛在的合作夥伴進行深入的對話,從而為該網絡提供資金。

建設充足的充電基礎設施,為電動汽車車主在長途出行時提供便利,這是電動汽車生產商當前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因為純電動汽車的出行半徑小於燃油車型,而且與加油相比,充電所需的時間也更長。

圖片來源:雷諾

圖片來源:雷諾

自2018年以來,雷諾的股價已經下跌了接近70%,在歐洲電動汽車市場上,該公司處於相對落後的地位。但是,該公司正在推進拆分其電動汽車和內燃機汽車業務的計劃,其目標是在電動汽車市場上與特斯拉和德國巨頭大眾等企業競爭。

新的充電站將被安裝在位於高速公路出口附近的雷諾經銷商處,並設有專門的空間,供車主在充電時休息。該公司表示,平均每輛車的充電時間將在半個小時左右。這些充電站將24小時開放,並向車主提供休息室、兒童遊戲區和茶點。

Mobilize表示,為了避免安裝新的電網基礎設施,他們將使用一個固定的電力存儲系統,其體積相當於一個小集裝箱,能夠同時為6輛任何品牌的普通電動汽車充電。Mobilize負責人Nicolas Schottey表示:“這將使我們能夠非常穩定地給這些儲電系統充電,而不會對電網形成干擾。”

(0)
上一篇 2022-10-11 11:56
下一篇 2022-10-1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