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alaxy S22系列起售價和S21系列一樣 仍為799美元

去年發布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粉絲系列)融合了 Galaxy S 系列更多、更核心的功能,因此在定價(699 美元)方面也更加激進。隨後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在定價上也開始激進,起售價格上調到 799 美元,和 Galaxy S21+ 的差價達到了 200 美元。而明年年初的 Galaxy S22 也會採取相同的定價。

236q6rq8.jpg

援引 SamMobile 報道,三星明年的 Galaxy S22 基本型號可能會保持 799 美元的起售價格。當三星真正使其新的旗艦系列成為官方產品時,事情總是會發生變化,但報道稱,基礎款 Galaxy S22 智能手機不會比其前代產品漲價。

有傳言稱,三星希望基礎款 Galaxy S22 的銷量能達到 1400 萬部,低於800美元的價格無疑將幫助該公司實現其目標。然而,這意味着Galaxy S21 FE需要有一個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價格,因為只比Galaxy S22便宜100美元可能不利於它模仿S20 FE的成功。

(0)
上一篇 2021-12-09 11:24
下一篇 2021-12-09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