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顯卡風華3號即將完工 光線追蹤性表現酷炫

本周,芯動科技在湖北武漢發布了風華2號桌面GPU。會上,總裁敖海透露,目前“風華3號”已基本完成研發,將為國內用戶提供超大算力光追等酷炫性能。支持光追或許意味着,風華3號會支持Win10/11 DX12 API、開源Vulkan API等圖形接口。

關於芯動科技下一步規劃, 敖海提到GPGPU(通用GPU)和座艙產品。

據了解已經發布的風華1號和風華2號填補了國產GPU商用的部分空白,也有不少自研技術加持。

其中風華2號設計為低功耗產品,可用於桌面和筆記本等,支持4K解碼、三屏顯示、可流暢運行Linux賽車遊戲、單精度浮點性能1.5T,支持曲面細分圖形渲染,功耗僅4~15W。

而更早的風華1號算力更是達到10T,本次在現場也演示了多路1080P雲遊戲場景下流暢操作王者榮耀等高負載應用場景。

國產顯卡風華3號即將完工 光線追蹤性表現酷炫

(0)
上一篇 2022-08-05 17:37
下一篇 2022-08-05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