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推出Galaxy S22系列 採用熱管技術實現高散熱性能

隨着三星的新努力,Galaxy
S22可能包含一些非常強大的硬件,但這種升級帶來了一個巨大的缺點;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內冷卻這些組件。韓國巨頭現在可能有了一個解決方案,那就是在旗艦系列中重新引入熱管冷卻。
三星原本就是最早採用熱管冷卻的公司之一,根據DigiTimes的一份新報告,該公司可能會在其2022年的智能手機陣容中重新採用這一解決方案。

雖然該報告沒有明確提到為Galaxy S22系列製造的熱管形態,但這種冷卻解決方案通常是為高端設備保留的,如功能強大的筆記本電腦。

三星可能推出Galaxy S22系列 採用熱管技術實現高散熱性能

由於在新的Exynos芯片組上的努力,該公司已經引發了行業內的關注,S22可能是第一個內置採用AMD RDNA2 GPU的旗艦手機產品。根據之前的性能泄露,這個RDNA2 GPU已經擊敗了驍龍895的Adreno 730,同時也在以圖形為重點的測試中擊敗了A14 Bionic。簡而言之,傳聞中的Exynos 2200意味着高性能產品,但如果不使用強大的冷卻技術,這種性能升級將是徒勞的。

在像Galaxy S22內部這樣一個非常緊湊的空間里,Exynos 2200的溫度可能輕易達到熱節流的極限,但熱管可以緩解這些影響。據說連蘋果也在為iPhone 14系列測試這種冷卻解決方案,這表明三星希望通過首先發布帶有熱管的產品在市場上佔據優勢。

此前,三星在一些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中使用了熱管技術,而其他設備則採用了多層石墨散熱墊。

(0)
上一篇 2021-07-09 21:54
下一篇 2021-07-09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