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美為Apple Arcade平台帶來新款《炸彈人》遊戲

作為一款誕生於 1983 年的經典遊戲,《炸彈人》給無數人留下過歡樂的童年回憶。此前,該公司已在包括任天堂、索尼 PlayStation、微軟 Xbox 和 PC 在內的平台上發布了各個版本的續作。現在,KONAMI 又於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預告了即將登陸 Apple Arcade 的《Amazing Bomberman》。

科樂美為Apple Arcade平台帶來新款《炸彈人》遊戲

科樂美旗下《炸彈人》官方作品首次登陸蘋果平台

據悉,《Bomberman》風格的遊戲,需要玩家在不同類型的地圖棋盤格上放置炸彈來闖關。遊戲中提供了可增強炸彈強度的多種道具,但玩家也需小心不要誤傷到自己。

而定於本周五上線 Apple Arcade 的《Amazing Bomberman》,則是結合了該系列遊戲的經典 / 新奇玩法、具有現代視覺元素的可定製角色、以及日本藝術家的原創音樂。

除了在練習模式中自娛自樂,它也支持與世界各地的對手或邀請好友一起玩耍。

Amazing Bomberman Teaser Trailer KONAMI 2022(via)

玩家可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體驗《Amazing Bomberman》,使用各種類型的炸彈來消除障礙並收集特殊物品,輔以配合不同舞台的音樂曲風。

更棒的是,Apple Arcade 平台並不包含任何內購 / 廣告元素 —— 只需支付 4.99 美元的月費(新戶可免費體驗一個月)、或選購月付 14.95 美元的 Apple One 套餐。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App Store 上訂閱提醒,或在日後訂閱 Apple Arcade 並回來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05 14:36
下一篇 2022-08-05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