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漢莎航空正在禁止在行李中使用蘋果AirTag

據稱,漢莎航空已經禁止使用蘋果AirTags來追蹤旅客的行李。這開創了一個有趣的先例。AirTags是蘋果推出的一種跟蹤用戶物品的簡單方法。只要把它們貼在物品上,然後就可以通過蘋果設備追蹤其位置。雖然這可能不是最初的意圖,但對於那些想要在旅行時跟蹤其託運行李的人來說,這些東西已經變得非常流行。

傳漢莎航空正在禁止在行李中使用蘋果AirTag

雖然許多航空公司提供行李追蹤服務,但準確知道自己的託運行李在哪裡是很有好處的。當行李被延誤或丟失時這是有利的,這是因為要聯繫到航空公司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目前還沒有其他航空公司禁止使用這些東西的報道,直到現在,德國媒體報道稱歐洲航空巨頭漢莎航空禁止在乘客的託運行李中使用AirTag。

傳漢莎航空正在禁止在行李中使用蘋果AirTag

航空公司已經意識到,這些追蹤設備可以讓乘客認識到他們的行李已經丟失,有可能比航空公司更早。如有報道稱,旅客通過蘋果AirTag的簡單追蹤要求找到自己的行李或自己被卸下。這種簡單的請求可能會影響航空公司的準點率並對可能有轉機的乘客產生連帶影響。

雖然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制定了託運行李可以和不可以攜帶的規則並在其《危險品條例》手冊中公布了這些規則,但AirTags還沒有出現。IATA的政策規定稱,託運行李中的電子設備必須完全關閉。看來漢莎航空把這一建議作為了禁止使用AirTag的理由。

在法蘭克福機場,丟失的行李已經堆積如山。人員短缺、最後一刻的航空公司取消及蓬勃發展的旅客人數在這個陷入困境的德國機場造成了一場完美的風暴。在航站樓內拍攝的照片顯示,行李箱的隊伍蜿蜒曲折,無人認領。一些乘客稱,在航站樓內放置了長達10天的行李已經開始發臭。

接下來其他航空公司會效仿嗎?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0)
上一篇 2022-10-09 11:46
下一篇 2022-10-09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