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微軟為Xbox Series S開發者釋放更多內存資源

微軟近期發布了 2022 年 6 月的 Game Development Kit (GDK),帶來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進。雖然該 GDK 的更新日誌主要是面向開放人員的,但是微軟今天發布了一段視頻,解釋了該 GDK 的改進對普通玩家的意義。

微軟表示,最新 6 月 GDK 為售價 299 美元的 Xbox Series S 遊戲主機帶來了內存提升。 Series S 比 Series X 便宜 200 美元,前者在包括內存子系統等方面都有所精簡。 Series X 配備 16GB 內存(10GB @ 560GB/s,3.5GB @ 336GB/s),Series S 只有 10GB,其中只有 8GB 有 224GB/s 帶寬,而剩下的 2GB 只有 56GB/s。然而,在 6 月 GDK 之後,微軟為開發者提供了更多的內存。

n83xvlbo.webp

微軟表示:“現在 Xbox Series S 開發者可以額外多使用數百兆的內存。這使開發人員可以更好地控制內存,從而提高內存受限條件下的圖形性能”。在內存方面,最新的 GDK 還對圖形虛擬地址分配進行了改進,以便它可以利用最近在內存管理技術方面的一些增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05 09:26
下一篇 2022-08-05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