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從9月5起執行每周3天線下復工政策

北京時間8月16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蘋果將9月5日設定為員工每周至少線下復工3天的截止日期。在此之前,該公司已經因為新冠疫情的反覆爆發而多次推遲線下復工計劃。蘋果表示,屆時將要求員工每周的周二、周四和另外一個固定日期線下復工——具體日期由各個團隊自行決定。該公司已於當地時間周一將新的復工計劃通知員工。

蘋果將從9月5起執行每周3天線下復工政策

這與最初的計劃有所不同:根據蘋果最初的計劃,員工需要在每周的周一、周二和周四線下復工。

自從2021年6月以來,這家科技巨頭一直在努力推動線下復工,每周三天的線下復工政策也是在那時宣布的。但新冠病毒的肆虐迫使蘋果反覆推遲了線下復工的截止日期,使得員工只能執行每周兩天的線下復工政策。這項最新政策將首先在硅谷執行,之後推廣到其他地區。

目前,蘋果發言人拒絕對最新的截止日期發表評論。

除此之外,蘋果也一直在針對新冠疫情進行其他調整。幾周前,該公司剛剛取消了在辦公室的公共區域佩戴口罩的強制政策。幾個月前,該公司還取消了在個人工位上佩戴口罩的要求。

蘋果今年6月在其園區舉行了線下活動,讓與會者共同觀看開發者大會的演講。這也是自2019年以來首次恢複線下發布會,表明蘋果向著恢復正常運營又近了一步。

蘋果有許多重要辦事處都位於加州聖塔克拉拉縣,那裡的7天平均新冠肺炎病例數和每日新增病例數自7月以來都在下滑,但仍然遠高於2022年初奧密克戎毒株爆發前的數據。不過,美國疾控中心還是在上周放鬆了對新冠疫情的防疫建議。

蘋果一直是最嚴格推動線下復工的科技公司之一,這也引發了部分員工的不滿。微軟、亞馬遜、Google和其他科技公司最近幾個月對遠程辦公的態度更加開放。

蘋果最近可謂非常忙碌。該公司將在9月發布新款iPhone 14和Apple Watch,還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更新Mac和iPad產品線。

(0)
上一篇 2022-08-16 08:18
下一篇 2022-08-1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