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0系列曝光:無緣屏下鏡頭 採用挖孔屏方案

7月13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Galaxy S30系列(暫命名)仍然採用挖孔屏形態。根據披露的信息,三星會在Galaxy Z Fold3上率先量產商用屏下攝像頭技術。業界由此預測,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也將會採用屏下攝像頭方案。

但是從曝光的信息來看,三星Galaxy S30系列似乎仍然為挖孔屏形態,前者攝像頭居中,正面造型與Galaxy S21系列相似。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30系列還將搭載一億像素主攝。之前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S30 Ultra不會跟進2億像素,將打磨第三代一億像素(108MP)。

更重要的是,有消息稱三星將會與奧林巴斯合作打造Galaxy S22系列的影像。目前華為與徠卡公司合作已有很長時間了,使得華為手機長期以來一直在DxOMark評級中居於首位。OnePlus也開始與哈蘇合作,從而成就了OnePlus 9系列手機。

作為年度旗艦,三星也有可能會牽手奧林巴斯,提升Galaxy S系列的影像實力,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S30系列曝光:無緣屏下鏡頭 採用挖孔屏方案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4
下一篇 2021-07-13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