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Designer應用新圖曝光:幫你更快設計出優秀作品

今年 5 月,知名爆料人士 Walking Cat 在推文中曝光了一款名為“Designer”的 Windows 11 應用程序。該應用可以幫助用戶編輯和增強 Instagram 和 LinkedIn 的帖子和動態、Facebook 廣告、小冊子和邀請函等等。

QQ截圖20220805082703.jpg

更重要的是,用戶可以通過該應用提供的模板進行快速設計。微軟曾放出了該應用的 URL 地址鏈接,不過隨後該 URL 被阻止訪問,只顯示了一個 Designer 的 LOGO。WalkingCat 在 Twitter 上再次分享了有關此工具的更多詳細信息。

該應用的歡迎頁面會上有個“Let’s start with your content”(讓我們從你的內容開始吧),在下方會有“What would you like to say to your audience”(你想要對觀眾表達什麼?)這個問題,然後選擇適合您要策劃的設計的配色方案。似乎所有這些都可以用作創建設計的指南,如頁面頂部所示,“我們使用您的內容和 AI 為您創建設計,”頁面頂部顯示。

w9lsqh8o.webp

頁面底部還有一個“在 Microsoft Create 瀏覽更多模板”。 WalkingCat 發布了一條推文,表明他找到了一個鏈接,如果微軟決定與 Designer 一起公開,這些模板最終可能會長期存儲在該鏈接中。但是,當您單擊該鏈接時,您將收到一條消息,說明他們的應用程序尚未準備好使用,您應該稍後再檢查。

(0)
上一篇 2022-08-05 09:26
下一篇 2022-08-05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