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推出SST-ECM28薄型雙M.2 SSD Riser擴展卡

考慮到舊平台、或單純想要在系統中增加 M.2 插槽的用戶需求,銀欣(SilverStone)剛剛推出了薄型 SST-ECM28 擴展卡解決方案。作為一款雙 M.2 SSD Riser 卡,其能夠容納一塊 M-key NVMe 和一塊 B-key SATA 驅動器,以及從 2230 到 2280 的各種板型。

3.jpg

(來自:SilverStone)

儘管這不是我們首次看到雙 M.2 SSD 擴展卡,但此前從未見到如此緊湊的樣式。如圖所示,SST-ECM28 能夠在兩側各安裝一枚 M.2 SSD 。

4.jpg

其中 M-key NVMe 驅動器位是從 PCIe x4 通道引出(兼容 x8 / x16 等插槽),而 B-key M.2 驅動器位則需要連接主板上的 SATA 端口。

1.jpg

為了克服沒有 PCI 擋板固定的缺點,銀欣還巧妙地為 SST-ECM28 配備了 PCIe x16 插槽的 PCB 尾扣(類似顯卡)。

2.jpg

最後,銀欣 SST-ECM28 Riser 卡兼容從 2230 到 2280 板型的 M.2 SSD 。但若你需要經常四處搬動主機,還請在使用前注意檢查它是否因為震動而鬆脫。

(0)
上一篇 2022-07-23 10:20
下一篇 2022-07-2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