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訴IBM的Linux訴訟案最終畫上句號

在SCO破產之後;一個又一個的法院駁回了SCO瘋狂的版權要求。在這個傳奇故事接近20年的時候,美國猶他州地區法院終於為SCO對IBM的訴訟畫上了句號。在這個問題上的所有索賠和反訴,無論是否被指控,是否被申辯,都已經完全解決。

法院裁決顯示,法院批准雙方的動議。本訴訟中的所有索賠和反索賠,無論是否被指控,是否被申辯,都已全部解決。各方應自行承擔各自的費用和開支,包括律師費。

早些時候,一直監督SCO破產的美國特拉華地區破產法院曾宣布,代表SCO債務人的TSG集團已經與IBM達成和解,解決了TSG和IBM之間所有剩餘的索賠。根據和解協議,雙方同意解決它們之間的所有爭議,向受託人TLD支付1425萬美元。作為回報,TLD放棄了對IBM和Red Hat的所有未決或未來可能提出訴訟要求的所有權利和利益,以及任何關於Linux侵犯SCO Unix知識產權的指控。

2011年購買了SCO的Unix產品和知識產權(IP)的Xinuos,在2021年3月31日起訴了IBM和紅帽 非法抄襲Xinuos服務器操作系統的軟件代碼。Xinuos在2011年購買了SCO Unix操作系統。這些操作系統,OpenServer和Unixware,仍然有一些客戶。當Xinuos進行交易時,其首席執行官Richard A. Bolandz承諾,該公司 無意進行與公司收購的SCO集團資產有關的任何訴訟,它們的目標是在技術上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而不是訴訟。

然而這並沒有持續下去,在美國維爾京群島地區法院,該公司聲稱IBM竊取了Xinuos的知識產權,並利用這些被竊取的財產製造和銷售產品,與Xinuos本身競爭。IBM和Red Hat公司非法同意瓜分相關市場,並利用其不斷增長的市場權力使消費者、創新競爭者和創新本身受害。在IBM和Red Hat發起陰謀后,IBM又收購了Red Hat,以鞏固它們的計劃。因此,Xinuos不僅僅是要求賠償,而是要求法院駁回IBM以340億美元收購Red Hat的行為。

(0)
上一篇 2021-11-10 20:05
下一篇 2021-11-10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