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帝國大廈大小的小行星本周將飛過地球

一顆小行星將在本周晚些時候飛過地球。這顆小行星是2022 OE2,它最近才被天文學家在7月發現。這顆小行星估計大約有1200英尺長,大約和帝國大廈一樣高。它將在圍繞太陽的軌道上以大約320萬英里的安全距離經過地球。

planetoid-asteroid.webp

由於該小行星如此之大,任何類型的與地球的碰撞都將是災難性的。然而,正如我在上面指出的那樣,這顆小行星估計會在320萬英里左右的地方接近與地球的最近點。美國宇航局的近地天體研究中心(CNEOS)在周三宣布了這一接近的消息。來自CNEOS的數字顯示,它將在美國東部時間當天晚上8點23分左右進入其估計距離之內。

當然,這顆小行星的大小隻是一種估計。這是因為測量其實際尺寸比你想象的要困難得多。在大多數情況下,天文學家必須依靠小行星反射的光的多少來確定其大小。這是因為小行星越大,它的亮度就越高。因此,2022年OE2的亮度似乎與其他直徑約1200英尺的小行星一致。

數據顯示,這顆小行星本周經過地球時,將以驚人的72000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這大約比步槍子彈的速度快40倍。

AdobeStock_237255677.webp

近地天體,或稱近地天體已經成為太空界的一個熱門討論點。這是因為現在我們知道的近地天體有29000多個。而且有可能還有數以千計的天體沒有被發現。這些物體通常是小行星,但天文學家通常把任何在我們星球軌道3000萬英里範圍內經過的物體都稱為近地物體。

當這顆新的小行星本周晚些時候經過地球時,它將經過300多萬英里遠。雖然這是一個安全的距離,但空間機構同樣會密切觀察它。

(0)
上一篇 2022-08-04 20:26
下一篇 2022-08-04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