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州新增病例數增長 專家:或對未接種疫苗人群實施旅行限制

美國媒體於當地時間7月16日報道,隨着全美各地新冠疫情數據增長,公共衛生專家表示將繼續推廣疫苗接種,並考慮恢復一定程度的公共防疫措施。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最新數據,全美50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數均在增長,過去7天平均增長率比前一周高出10%,其中38個州增長率超50%。

部分專家將疫情數據增長歸因為疫苗接種進程放緩。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數據,目前美國只有48.3%的人口完全接種疫苗。

因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數激增,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當地時間10日恢復了“口罩令”。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對此表示,部分地區應加強對疫苗接種的推廣以及考慮適當恢復公共防疫措施,如新增病例繼續增長,全美各地將有可能對未接種疫苗的人群實施旅行限制。

全美50州新增病例數增長 專家:或對未接種疫苗人群實施旅行限制

(0)
上一篇 2021-07-17 03:12
下一篇 2021-07-17 0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