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閱片寶”智能醫療影像系統 2D自動升級3D 可觸控交互

華為推出全新的“閱片寶”智能醫療影像系統,不僅可結合三維智能影像技術實現直觀、精準定位病灶等功能,還能幫助醫生實現遠程會診和實時雙向互動,從而大幅提升病例討論,教學查房,遠程會診和醫患溝通的使用效率。

據了解,目前已經有70%的臨床診療行為需要藉助醫療影像檢查,通過閱片來深入地掌握患者的疾病情況,制訂合理的診療方式,是每一個臨床醫生的每天最常態化的工作之一。

傳統的膠片或電腦閱片方式均基於二維斷層影像,對醫生的空間想像和還原能力要求極高,低年資醫生往往無法從二維影像中獲得全面、準確的臨床信息。

如果遇到疑難病例,通過二維黑白影像進行閱片的難度極大、容易誤診、漏診和錯診,多人或遠程會診時影像交流極易產生信息不同步,醫患溝通時也無法準確地表達病情和風險等。

​華為推出“閱片寶”智能醫療影像系統 2D自動升級3D 可觸控交互

而閱片寶可以實現從二維閱片到三維智慧影像,從更高維度和更廣視野呈現豐富的影像信息,使臨床診療技術更易於理解和掌握。

閱片寶採用的高靈敏、低延時、極清4K智慧終端,可以實現以觸控交互的方式,多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大大提升醫學信息傳遞的效率和準確性;智慧終端預置的智能會議功能,確保遠程影像會診可以隨時隨地進行。

閱片寶獨特的三維影像功能,可以讓不具備醫學知識的患者及家屬更加直觀、準確的了解病情,對治療方法和風險有充分 m的認知,既保障患者的知情權,也從客觀上避免因理解差異而形成的醫療糾紛。

​華為推出“閱片寶”智能醫療影像系統 2D自動升級3D 可觸控交互

(0)
上一篇 2021-12-08 10:03
下一篇 2021-12-08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