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s的5G海報在印度首次出現

三星Galaxy A52s 5G上周亮相,是在原來的A52 5G基礎上升級的驍龍778G。它的第一個發布市場是英國,但三星也向其印度線下商店發出了宣傳海報,這表明新機型到達該國的時間不會太久。

gsmarena_001.jpg

Galaxy A52s 5G的提前出現並不新鮮,在手機正式亮相之前,”s”型手機的支持頁面就已經在三星印度公司上線了。在印度被發現的海報沒有列出價格,但在英國,這款手機的價格只比原來的多10英鎊,所以不用擔心其它市場的價格會比上一代大幅上漲。

5G版本的A52從未進入過印度,現在售賣的只有基於SD 720G的4G機型,由於代際冉,即將推出的A52s 5G顯然會將比那款更貴(目前起價為26500印度盧比),但它顯然在各方面都獲得了提升。

除了新的處理器芯片,與4G機型相比,”s”手機還將6.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升級為120赫茲刷新率(高於此前的90赫茲)。配色選擇可能有限,因為在海報中只能看到黑色和白色的型號(但實際上A52s 5G在其它市場還有紫色和薄荷色版本)。

(0)
上一篇 2021-08-23 20:36
下一篇 2021-08-23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