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恢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運營

據The Hill報道,Uber周四宣布,它已經恢復了在基輔的運營,這標誌着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數周后,烏克蘭首都恢復了正常的跡象。“為了支持立即恢復,Uber不對任何行程收取任何費用,這意味着乘客支付的全部車費將直接用於當地司機,”Uber區域經理Anabel Diaz在周四由The Hill獲得的一份聲明中說。

Uber宣布恢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運營

Diaz補充說:“Uber還將向為基輔市民提供基本救援服務的市政府僱員和其他應急工作人員捐贈1萬次免費旅行。”

該公司的聲明還指出,Uber仍在烏克蘭其他城市運營,包括利沃夫、捷爾諾波爾、切爾諾夫策、 赫梅利尼茨基和盧茨克。

該公司的新聞稿還說,Uber還在烏克蘭和波蘭提供了一個項目,為烏克蘭人提供免費乘車前往邊境的服務。

據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稱,自莫斯科於2月24日開始向烏克蘭發起特別軍事行動以來,已有近2000名烏克蘭平民在戰爭中死亡。

然而,該辦公室表示,鑒於在這個被圍困的國家的一些受攻擊較嚴重的地區報告死亡人數的困難和掙扎,這個數字可能 “高得多”。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6
下一篇 2022-04-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