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騰訊擬增持育碧股份 成為最大單一股東

四位知情人士今日稱,騰訊計劃增加所持法國視頻遊戲集團育碧(Ubisoft)的股份。騰訊是中國最大的社交網絡和遊戲公司,2018年收購了育碧5%的股份。當時,騰訊和育碧達成一項戰略合作協議,允許騰訊在中國市場運營、發行和推廣育碧幾款最成功的PC遊戲和手游。

而知情人士今日稱,騰訊已與育碧的創始家族Guillemot進行了接觸,並表示有興趣增加所持育碧的股份。

其中兩位知情人士稱,目前尚不清楚騰訊計劃持有育碧(估值 53 億美元)多少股份,但其目標是:通過購買額外的股份而成為育碧的最大單一股東。

其中三位知情人士稱,騰訊計劃從Guillemot家族手中購買一部分育碧股份,後者持有育碧15%的股份。

其中兩位知情人士稱,騰訊可能出價高達每股100歐元(約合101.84美元)來購買額外的育碧股份。相比之下,騰訊在2018年以每股66歐元的價格收購了5%的股份。

受該消息刺激,育碧股價一度上漲逾10%。

除了從Guillemot家族手中購買股份,騰訊還將尋求從育碧的公眾股東手中收購股份,從而使其成為育碧的最大單一股東。

據悉騰訊擬增持育碧股份 成為最大單一股東

(0)
上一篇 2022-08-04 19:26
下一篇 2022-08-04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