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入門款iPhone 14今年不漲價:起價799美元 與iPhone13相同

據東亞地區傳出的新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14基本型號將以799美元起價,與去年的6.1英寸iPhone
13的入門價格相同。根據韓國博客Naver上賬號”yeux1122″的帖子,蘋果不會提高其即將推出的入門級旗艦設備的價格,以便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放緩的情況下促進銷售並抵消需求的下降。

iPhone-14-Lineup-Feature-Teal.webp

據稱,今年對6.1英寸的iPhone 14實施價格不變的決定是在”最高行政級別”做出的,儘管該公司面臨著生產成本增加和持續的供應鏈動蕩。

謠言的來源據說是來自一家有準確記錄的不知名的”美國主要金融機構”,但目前無法獨立核實這一說法。

如果蘋果真的以與去年iPhone 13相同的入門級價格推出iPhone 14,這將是蘋果基本旗艦6.1英寸iPhone機型的價格連續第二年保持不變。2020年推出的基礎版iPhone 12,價格同樣為799美元。

今年最大的不同是,iPhone的尺寸在變化,不會有5.4英寸的iPhone 14 mini。iPhone 13 mini是2021年最實惠的旗艦選擇,起價為699美元,但事實證明它不受客戶歡迎,因此蘋果在2022年的旗艦設備中專註於較大的iPhone尺寸。

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陣容將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非Pro機型預計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而且有傳言稱它們可能繼續使用iPhone 13系列中推出的相同的A15芯片。

這與iPhone 14 Pro機型形成鮮明對比,後者預計將採用更快的A16芯片。據稱,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圓形打孔用於放置前置攝像頭,藥丸狀打孔放置關鍵的Face ID組件。

今天發布此信息的Naver賬戶過去一直是一些準確信息的來源,包括iPad mini 6上市前的一些細節。

然而,同一賬戶曾錯誤地指出,蘋果將在2021年下半年發布”iPad mini Pro”,但這並沒有發生,所以在其他消息來源能夠證實之前,我們對這一最新傳言持謹慎態度。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6
下一篇 2022-08-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