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公開支持Epic:稱蘋果App Store傭金就是全球互聯網稅

就目前 Epic 和蘋果之間的訴訟,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支持前者,在今天發布的推文中抨擊了蘋果 App Store 的收費標準。馬斯克在推文中寫道:“Epic 是對的。蘋果 App Store 的傭金實際上就是全球互聯網的稅”。

QQ截圖20210731064732.jpg

在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評論中,只是比較隱晦地表達了對 App Store 的反對意見。而在今天的推文中,馬斯克明確地、公開地站在 Epic 的一方。

在特斯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計劃讓其他公司使用其充電器網絡,因為特斯拉不想“創造一個圍牆花園”,並利用它來“打擊”競爭對手。馬斯克說,這是“一些公司”使用的策略,然後他假意咳嗽了一聲,說“蘋果”。

2020 年 8 月,Epic Games發 起了與蘋果的重大爭端,違反 App Store 的規則,讓熱門遊戲《堡壘之夜》從 App Store 下架 。之後,Epic Games 發起了一場計劃中的訴訟,叫板蘋果的 App Store 收費和限制。

(0)
上一篇 2021-07-31 06:40
下一篇 2021-07-31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