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案受害者用AirTag追蹤罪犯 結果被打斷鼻子

紐約一名男子利用蘋果公司的AirTags找到了自己被盜的摩托車,隨後被小偷打了一頓。警方之前曾提示說,用戶千萬不要用AirTags或Find My來自行追捕小偷。來自紐約的斯蒂芬-赫伯特為此就吃了苦頭,在小偷打斷他的鼻子后,他說對這樣做感到後悔。

49707-97382-001-Victim-xl.jpg

“我想了很多,如果他有槍,我可能已經死了,”赫伯特對《Daily News》說,”我想到我是多麼愚蠢地與人對抗,也許我的生活被毀得更嚴重。”

赫伯特在2022年6月11日買了一輛本田大都會,三天後被盜。隨後他向警方報了案,但最終決定,他”需要親眼看看是誰偷的”。

他追蹤放在車上的AirTag到了布什維克的一家熟食店外,並與兩個人對峙。赫伯特對偷車賊說正在聯繫警察,對方先是離開,後來和一個同夥一起回來襲擊了受害者。

“接下來我知道的是,我被打倒了,”赫伯特說。”他們都對我拳打腳踢。我只是希望在那個時候他們會停下來,起身離開,並開走我的車……”。

赫伯特被打歪的鼻子的情況並不樂觀,需要手術來恢復鼻子的原始形狀。

“我原本是帶着舒適的光環在附近走動,而我現在沒有了,我肯定沒有安全感,”他說。”不能假裝我們生活在一個安全的城市。”

AirTags此前已成功用於更安全的情況,如在機場找回丟失的行李。

46672-91009-000-lead-AirTag-xl.jpg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6
下一篇 2022-08-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