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Epic訴訟大戰的法官無法定義什麼是電子遊戲

蘋果與Epic之間的訴訟大戰讓很多內部情報和消息浮出水面,從中可以看到不少有意思的東西。如今美國法院已經針對此案發表判決,而法官在判決書中承認,法院無法對電子遊戲進行定義。在長達200頁的判決書中,法官表示他們仍然無法確定一款電子遊戲是由什麼構成的。

蘋果與Epic訴訟大戰的法官無法定義什麼是電子遊戲

在判決書中,蘋果被裁定不存在壟斷行為,但存在不正當競爭行為,且法院勒令蘋果允許開發者在遊戲內購中使用第三方支付選項。法官發布了200頁判決書,從全方位闡述這起官司,並對她的判決進行解釋。而記者發現判決書中的一行討論了電子遊戲的定義。

“法庭首先從‘電子遊戲’的定義開始。不幸的是,沒有人同意,也沒有任何一方能提出公認的行業定義的證據。”在本案初期,參與訴訟的各方無法就電子遊戲的定義達成一致這點就已經在社交媒體上流傳,並迅速變成了一個梗。如今此案已經判決,但是到最後大家還是沒能就此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

判定電子遊戲的構成確實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特別是從法律意義上。最近20年,媒體形式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遊戲開發與呈現方式也把各種規則變得越來越模糊。

(0)
上一篇 2021-09-12 15:41
下一篇 2021-09-1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