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顯卡廣邀OEM廠商:華碩微星技嘉入伙

Intel將於明年第1季度推出搭載Xe-HPG架構的遊戲顯卡DG2 Alchemist,不僅GPU芯片不用自家的製造工藝,同時自己也不會生產成品顯卡,它希望能像NVIDIA和AMD一樣,擁有一批獨立的OEM製造商。

Intel顯卡廣邀OEM廠商:華碩微星技嘉入伙

在英特爾舉行亞太區圓桌會議上,首席架構師Raja Koduri接受提問表示,高性能獨立顯卡相對於英特爾其它產品線來說是個新的業務,英特爾十分重視與全球主要OEM廠合作。

Raja Koduri表示,Intle獨立顯卡將以Intel Arc品牌進軍獨立顯示卡市場,目前有包括華碩、微星、技嘉等在內的OEM廠將會推出Intel Arc獨立顯卡,希望在獨立圖形技術和顯示卡市場上能共同開發更多商機。

根據目前得到的消息,Intel DG2顯卡採用台積電6nm製程工藝,分兩個不同核心,其中定位於高端的核心功耗達到了175-225W,價格300-500美元,性能上可以看到RTX 3070的尾燈。

(0)
上一篇 2021-09-21 20:26
下一篇 2021-09-21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