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竊8塊基站芯片致信號癱瘓:總價值超30萬 賣了6000

據廣州公安消息,近日,廣州南沙警方抓獲一名盜竊基站設備的犯罪嫌疑人,破獲相關案件3宗。7月7日凌晨,某通信公司預警系統發現南沙某區域基站遭人破壞,一度造成該區域通信信號“癱瘓”。經該通信公司現場排查,累計丟失基帶處理模塊8塊,總價值高達30.6萬餘元。

經偵查,民警發現嫌疑人十分熟悉現場情況,且作案目標明確,與日前在轄內另外兩宗盜竊通信基站設備案作案手法一致,於是逐漸縮小偵查範圍,確定是與作案嫌疑人外貌特徵高度吻合的伍某某(男,30歲)。

7月8日,伍某某被抓獲,其通過倒賣所盜基帶處理模塊獲得的6000元已被其用於賭博,所剩無幾。

經審訊,嫌疑人伍某某如實供述了自己利用在工作中掌握的基站相關情況連續實施盜竊的作案行為。根據其所提供的線索,警方及時追回7月7日失竊的8塊基帶處理模板。

目前,嫌疑人伍某某已被南沙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男子偷竊8塊基站芯片致信號癱瘓:總價值超30萬 賣了6千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5
下一篇 2022-08-03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