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孔前攝將問世:將攝像頭封裝進邊框 目前最完美屏幕方案

近兩年,除了蘋果的iPhone之外,各大手機廠商對於屏幕的方案基本一致,除了極個別探索屏下前攝的機型外,幾乎清一色的挖孔屏。大家都在追求極致的屏佔比上不斷努力,而雖然屏下前攝能實現“正面全是屏”的效果,但由於技術限制,對於屏幕素質和前攝成像效果都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從而降低使用體驗。

現在,一種全新的這種方案來了,可能會是下一步會被各大廠商普及的屏幕形態。

超微孔前攝將問世:將攝像頭封裝進邊框 目前最完美屏幕方案

據博主數碼閑聊站消息,接下來將會出現超微孔前攝方案,將前攝封裝在邊框上,不僅屏佔比更高,還不會像之前屏下前攝那樣,影響屏幕素質和成像效果。

消息中還提到,該技術將會由某廠商的摺疊屏新機首發。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三星和摩托羅拉已經定型並公布出來,不會在此之列,而最大的可能就落到了小米和OPPO新機上。

未來還將落實到普通直板機上去,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5
下一篇 2022-08-03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