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起訴NASA、SpaceX案推遲 原因是司法部無法為大量文檔添加頁碼

上周五,藍色起源起訴美國宇航局(NASA)、SpaceX的訴訟截止期限再次被推遲,原因是美國司法部無法為“極其多”的案件文檔添加頁碼。一周前的8月27日,美國司法部已經要求將本案延長一周,理由是難以把7GB的案件文檔轉化為能夠與各方共享的DVD格式。

藍色起源起訴NASA、SpaceX案推遲 原因是司法部無法為大量文檔添加頁碼

SpaceX月球着陸器渲染圖

現在,美國司法部又要求延期4天,以便為大約1700份案件文檔添加頁碼。這些未壓縮文件的容量現在超過了16GB。

上月,藍色起源對美國政府提起訴訟,指責NASA將“阿爾忒彌斯”(Artemis)登月計劃中的月球着陸器合同獨家授予了SpaceX。NASA原本表示計劃選擇兩家月球着陸器開發商,但是最後只選擇了SpaceX。本案的推遲可能會影響NASA“阿爾忒彌斯”登月計劃的進度。

(0)
上一篇 2021-09-06 08:17
下一篇 2021-09-0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