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估計《魷魚遊戲》價值近9億美元

根據美國視頻流媒體巨頭奈飛的內部數據,該公司估計最近爆火的新劇《魷魚遊戲》將為其創造近9億美元的價值。《魷魚遊戲》開播一個月以來已成為奈飛有史以來收視人數最多的電視劇,目前全球收視戶數已超過1.32億,較奈飛幾天前公布的1.11億又增加了2000多萬。奈飛估計,這已創造了約8.91億美元的“影響價值”。

奈飛估計《魷魚遊戲》價值近9億美元

“影響價值”指的是一系列數據的組合,包括新客戶和老客戶觀看某一節目的頻率、成本效率以及對長期觀眾的影響。《魷魚遊戲》的製作成本約為2100萬美元,但通過吸引和維持訂閱者,將產生成倍增長的收入。

奈飛的這份內部估計披露了更多關於《魷魚遊戲》的信息,包括89%的觀眾至少看了一集,66%的觀眾已經看完了這一季。數據還顯示,《魷魚遊戲》在上映的前28天里,被觀看的時間超過了14億小時,是奈飛之前的《布里奇頓》第一季總觀看時間的兩倍多。

(0)
上一篇 2021-10-18 07:56
下一篇 2021-10-18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