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宣布收購Romeo Power,以設計專用的卡車電池

商業電動車公司 Nikola Corporation 宣布,已簽署協議收購電動車電池開發商 Romeo Power 公司。Nikola 將會整合 Romeo 位於加州南部的電池工廠,並開始內部工程設計適合自己的電動汽車電池。

vq2d9s35.webp

Nikola Corporation 是一家來自美國的零排放車輛廠商,篳路藍縷,克服了種種困難逐漸發展壯大起來。去年三月,Nikola 在亞利桑那州柯立芝開始了連續生產其全電動 TRE 卡車,隨後在 4 月進行了首次交付。

根據 2022 年第 1 季度的財報,這家廠商只交付了 11 輛 TRE 卡車,至於第 2 季度目前尚未披露。儘管初始產量較低,但 Nikola 還是成功地開發了,生產和交付的商業電動汽車,這些電動汽車在加利福尼亞和最近的紐約都有資格獲得巨大的激勵措施。為了進一步削減成本並增加了其專有EV技術的曲目,Nikola 將在 Romeo Power 的幫助下設計自己的電池組。

(0)
上一篇 2022-08-03 16:05
下一篇 2022-08-0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