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開始在超級充電站部署游泳池

特斯拉決定在德國的一個超級充電站部署一個游泳池,因為這家汽車製造商開始在其充電站周圍的設施上進行更多投資。但這是一個全新的充電設施水平,即使對特斯拉來說也是如此。
此前有報道稱,特斯拉在一個超級充電站部署了新的立方體休息室,那裡有提供自動咖啡、食物等東西。

特斯拉開始在超級充電站部署游泳池

該汽車製造商仍在探索各種方案從而為客戶在充電站等待時提供便利設施和有趣的活動。

隨着第一個立方體休息室被部署在德國的一個超級充電站,看起來這個國家是特斯拉新的超級充電站設施的試驗田,因為這個新的超級充電站也在德國。特斯拉在德國希爾登的超級充電站部署了一個移動游泳池。

來自Tesla Welt播客的David發布的這段視頻展示了正在安裝的泳池。

這個游泳池似乎是由一個集裝箱製成的,這意味着它可以移動。

特斯拉開始在超級充電站部署游泳池

特斯拉發布的說明似乎表明,最多有4個人可以同時使用這個游泳池,時間最長為10分鐘。

它將在每周周四到周日下午2:00至晚上7:00開放。

特斯拉開始在超級充電站部署游泳池

游泳池裡還有特斯拉品牌的球可以玩。

特斯拉開始在超級充電站部署游泳池

特斯拉在希爾登的超級充電站是德國最大的充電站之一,那裡擁有40個充電樁(8個最大功率為150千瓦的超級充電樁和32個最大功率為250千瓦的超級充電樁)。該充電站還配備了CCS,是德國首批對非特斯拉汽車開放的充電站之一。

除此之外,該充電站還提供了太陽能電池板和已經其他設施,如Seed & Greet和Bäcker Schüren等餐廳。

(0)
上一篇 2022-08-03 16:05
下一篇 2022-08-0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