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回應“刪除用戶本地文件”:純屬誤導,系有用戶分享在線文檔鏈接被禁止訪問

7月11日下午消息,@WPS官方微博 發文,回應“WPS被曝會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一事,稱一位用戶分享的在線文檔鏈接,涉嫌違規,我們依法禁止了他人訪問該鏈接。此事被訛傳為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

WPS回應被曝刪除用戶本地文件 :不會去操作用戶的文件,正在核實處理

附:關於網傳WPS被曝會刪除用戶本地文件的聲明

近期一位用戶分享的在線文檔鏈接,涉嫌違規,我們依法禁止了他人訪問該鏈接。此事被訛傳為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

為此,我們特地聲明:WPS作為一個發展了30多年的辦公軟件,始終把用戶體驗和保護用戶隱私放在第一位。關於刪除用戶本地文件的說法純屬誤導,我們將保留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合法利益的權利。

WPS回應“刪除用戶本地文件”:純屬誤導,系有用戶分享在線文檔鏈接被禁止訪問

(0)
上一篇 2022-07-11 16:31
下一篇 2022-07-11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