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常用的APP有哪些?除了微信這9款你肯定也裝了

智能手機幾乎是大家每天都離不開的,每個人的手機里都會安裝數十個APP應用,每天刷得不亦樂乎,那麼國人常用的APP都有哪些?QuestMobile發布了報告中公布了國內用戶量最高的APP排行。

根據QuestMobile的報告,2022上半年中,國內APP用戶規模超過1億的APP總計有58款,相比2021年的59款減少了1個。

國人常用的APP有哪些?除了微信這9款你肯定也裝了

58款APP中很多人不一定都安裝了,不過TOP20名單中大部分APP還是很常用的,用戶量第一的自然是微信,也是唯一一個超過10億用戶量級的。

除了微信之外,第二到第十的分別是淘寶、支付寶、抖音、高德地圖、拼多多、QQ、百度、搜狗輸入法、百度輸入法,這9個APP也幾乎是人人必裝的,再往後面還有微博、百度地圖、京東、愛奇藝等。

國人常用的APP有哪些?除了微信這9款你肯定也裝了

這個是2021年6月份的APP用戶規模榜單,TOP10甚至TOP20的APP都是差不多的,微信、淘寶、支付寶、抖音的名次沒變,反倒是高德、拼多多的名次超過了QQ。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2
下一篇 2022-08-03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