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我不確定普通人是否能解釋什麼是元宇宙”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本周一直在歐洲巡迴演出,接受各種媒體出版物的採訪。增強現實一直是庫克討論的一個主題,這也是他在接受荷蘭出版物《Bright》(隸屬RTL新聞)採訪時再次提出的一個話題。

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我不確定普通人是否能解釋什麼是元宇宙"

“我認為AR是一項深刻的技術,將影響一切,”庫克說,這與本周早些時候他在意大利的評論一致。”就像我說的,我們真的要回頭想想,如果沒有AR,我們曾經是如何生活的”。

庫克接著說:”用不了多久,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沒有增強現實的世界里,想知道我們是如何做到的。不過,虛擬現實也有它的用途,它的沉浸感很強,但它並不能取代現實生活。這是你可以真正沉浸其中的東西。而這可以用在一個好的方面。但我不認為你想以這種方式度過你的整個生活。VR適合用於特定的時期,所以我不反對,但它不是一種良好的溝通方式,但這是我對它的看法。”

關於Facebook的”元宇宙”,庫克說,人們對一個產品的理解很重要。”我真的不確定普通人能告訴你什麼是元宇宙,”他補充說。Metaverse是一個比Facebook更早的詞,它首次被用於科幻小說《雪崩》中,但Facebook已經接受了它,甚至將公司更名為”Meta”。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說,該公司致力於開發一個”metaverse”,也就是未來的數字現實。

zuckerberg-metaverse.jpg

蘋果正在努力開發自己的虛擬和增強現實頭顯,預計將在2023年發布,隨後的AR”蘋果眼鏡”可能在2024年問世,但庫克已經明確表示,蘋果不想讓人們遠離實際的現實。

正如他經常做的那樣,庫克還談到了編程作為一種通用語言的重要性,他還談到了氣候變化、廢物回收利用等話題。

庫克的採訪全文可以在Bright網站上閱讀:

https://www.rtlnieuws.nl/tech/artikel/5336713/apple-ceo-topman-tim-cook-interview-augmented-reality-onderwijs-programmeren

庫克本周還在倫敦訪問了AFC Richmond,即劇集《足球教練》的虛擬球隊;在意大利他被授予創新和國際管理榮譽學位;在德國,他參加了啤酒節並與開發者會面。

(0)
上一篇 2022-10-01 05:41
下一篇 2022-10-01 0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