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結果受SEO嚴重干擾 專家稱Google正在死亡

搜索引擎是很多網民離不開的工具,國內使用百度的居多,海外使用谷歌搜索比較多,這也是谷歌公司的核心產品,然而越來越多的人認為谷歌搜索正在死亡,因為搜索出來的結果中靠前的很多是垃圾SEO優化信息。

多年來提出谷歌搜索死亡的人很多,最新的一個是dkb網站,他們援引計算機科學家Paul Graham的信息指出,reddit現在變成了更好的搜索引擎,谷歌的搜索引擎正在死亡。

paul.png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谷歌搜索出來的結果已經一塌糊塗,靠前的結果除了谷歌的廣告之外,往往還會有一些非廣告的SEO優化結果,這些網站則會帶有附加的超鏈及廣告。

當然,原文也沒有一棍子打死,稱谷歌有些類別的搜索依然提供了不錯的結果,尤其是一些事實信息。

gads.png

對於這篇文章的論斷,有人贊同,也有人不同意,不覺得谷歌有這麼不堪。

不過國內有些網友應該也會注意了,用谷歌搜索中文的話,確實有很多垃圾信息佔據前排,都是SEO優化的結果,並沒有實質性作用,嚴重影響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16 20:00
下一篇 2022-02-16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