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宣布業內領先的企業級X1 SSD存儲解決方案新平台

NAND 閃存控制器與存儲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之一的群聯(Phison)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剛剛宣布了基於 X1 主控方案的 SSD 新平台。其旨在提供業界領先的企業級 SSD 解決方案,滿足更快、更智能的全球數據中心基礎設施不斷變化的需求,並與海量數據存儲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之一的希捷(Seagate)達成了設計合作。

1.jpg

(來自:Phison 官網)

群聯表示,X1 SSD 可定製平台能夠以更少的能耗而提供更高的算力。

憑藉可消除瓶頸並提升服務質量的經濟、高效解決方案,X1 可在同等能耗下較競爭對手增加 30% 以上的數據讀取量。

希捷產品與業務營銷高級副總裁 Sai Varanasi 補充道:

我們將自家專有的數據管理和客戶集成能力、與群聯的尖端技術相結合,從而打造出可高度定製的 SSD、以滿足企業存儲市場需求的不斷發展。

希捷很高興與群聯合作開發先進的 SSD 技術,為行業提供更高密度、更高性能、更優能效的產品,並供所有大容量存儲供應商選用。

2.jpg

以下是 X1 SSD 平台的全套企業應用場景:

● 高性能計算(HPC):X1 SSD 以更少能耗提供更高算力,提供了一個可顯著消除瓶頸的高性價比平台。

● 顛覆性的人工智能(AI):X1 SSD 使新一代 AI 能夠提供洞察力,並生成可用於各類重要行業研究(包括醫療保健、教育、科學等)的自適應模型數據。

● 超大規模數據中心(Hyperscale Data Center):X1 SSD 具有一流性能,旨在承擔更多企業工作負載,輔以更高的耐用性、且可長期挪動大量數據。

最後,群聯首席技術官 Sebastien Jean 指出:

當前的行業解決方案,並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而 X1 通過提供世界一流的企業級 SSD 解決方案,增強了群聯對提升企業級存儲標準的承諾。

再結合希捷深厚的行業知識、以及群聯的先進架構,X1 SSD 旨在為人工智能、雲存儲和 5G 邊緣計算等廣泛應用場景,帶來客戶所期望的企業級產品。

(0)
上一篇 2022-08-03 08:53
下一篇 2022-08-03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