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44億美元 本田與LG新能源將在俄亥俄州建電池工廠

北京時間10月1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本田汽車和LG新能源公司宣布,美國俄亥俄州將成為其計劃中的44億美元合資電池廠的所在地。今年8月,兩家公司宣布了將在美國建設電池合資工廠的計劃,但是當時他們尚未確定具體的建廠地點。

他們在本周二表示,此前他們的計劃是投資35億美元建廠,並創造2200個工作崗位,而現在他們預計建廠的總體投資將達到44億美元。

斥資44億美元 本田與LG新能源將在俄亥俄州建電池工廠

此外,本田還將另外投資7億美元,對其位於俄亥俄州的三座工廠進行改造,在改造之後這三座工廠將新增你300個就業崗位,本田現在正在尋求提升自己的電動汽車產量。

本田將在該公司位於俄亥俄州安娜市發動機工廠生產電池包裝,它將與來自本田與LG的合資公司的電池模塊相結合,然後再安裝在俄亥俄州另外兩家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上。

與LG合資建立的工廠是本田努力從汽油動力汽車向電動汽車過渡的過程中所邁出的最新一步。

本田計劃在2026年開始在北美開始生產和銷售電動汽車,這些車輛將使用該公司全新的e:Architecture架構。

本田與LG計劃在2023年初開始是夠,並在2024年底前完成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西南約40英里的新工廠的建設工作。該工廠的目標是在2025年底前開始大規模生產鋰離子電池,其年產能將達到40GWh。

新的合資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電池將提供給本田的汽車工廠,以生產電動車,並在北美銷售。本田的目標是到2040年使電動汽車和燃料電池占其汽車銷量的100%。

今年4月,本田和通用汽車公司表示,雙方將在一個新的聯合平台上開發一系列售價較低的電動汽車,2027年起,這些車輛的產量將達到數百萬輛,從而正確在銷量上超越特斯拉。

該公告擴大了通用汽車從2024年開始為本田製造兩款電動SUV的計劃,這兩款車分別為本田Prologue和一款謳歌車型。

汽車製造商還面臨著來自加州的更高要求,加州是美國最大的州級汽車市場,該州規定汽車製造商在2035年之前需要停止銷售純汽油汽車,到那時電動汽車至少佔其銷量的80%。

(0)
上一篇 2022-10-12 08:56
下一篇 2022-10-12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