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圖片展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的官方保護殼設計

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將在下周揭開面紗,但仍有源源不斷的泄露信息傳出。最新的消息展示了即將推出的摺疊機的外殼。這兩款手機的設計已經被調整,但大體上是一樣的,所以外殼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不同。

這個Galaxy Z Flip4的外殼顯示了已有的”包含系帶的硅膠蓋”設計,系帶主要用途是作為一個方便使用的手柄,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安全地握住手機,在不需要的時候可以保持手機外形不受影響。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在這一代,Galaxy Z Fold4也得到了一個系帶設計,儘管略有不同:缺乏金屬搭扣。在這兩種情況下,帶子的長度都可以調整,以更好地適應機主的手。

泄露的圖片顯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的外殼設計:

gsmarena_009.jpggsmarena_010.jpggsmarena_011.jpggsmarena_012.jpg

下面是幾天前泄露的另外幾個設計。Z Fold4將包含一個”超薄站立蓋”配件,其零售價為44歐元左右。背面有一個細長的腳架,可以以一個角度固定手機。這款手機殼沒有S Pen的插槽,但其他手機殼可能會有(Z Fold4本身沒有地方可以存放觸控筆)。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8.jpg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

至於Z Flip 4,將有更高級的翻蓋皮套設計(73歐元)和更基本的帶鑰匙扣透明保護殼(29歐元)可供選擇。

gsmarena_013.jpggsmarena_016.jpggsmarena_015.jpggsmarena_014.jpg

Galaxy Unpacked活動將於8月10日(下周三)舉行,但現在您已經可以在美國和印度預訂手機了。這次活動還有望帶來新的Galaxy Watch5系列和新的Galaxy Buds Pro。

(0)
上一篇 2022-08-02 19:34
下一篇 2022-08-02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