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后的John Deere成為世界上首台以氨氣為燃料的拖拉機

人們對有助於避免嚴重柴油污染的拖拉機替代燃料來源的興趣正在增長,鑒於其作為農業肥料的廣泛使用,氨可能是一個主要的候選者。位於布魯克林的初創公司Amogy在這一領域取得了重要的新突破。據悉,這家公司已經將其零排放的能源系統安裝在John Deere的拖拉機上。

改裝后的John Deere成為世界上首台以氨氣為燃料的拖拉機

氨作為一種燃料來源已經開始在包括航運和航空在內的一些運輸方式中表現出前景。從氨中提取能源的最有效方式以及如何清理其生產過程中的能源密集型工藝等重要問題仍然存在,但Amogy相信其技術已經準備好挖掘其巨大潛力。

它的能源系統包括一個儲存液態氨的罐子,當氨被送入“高效”裂解模塊後會將其分成氮氣和氫氣,由此產生的氫氣是該系統的燃料電池的動力。Amogy介紹稱,它可以一次提供數小時的持續電力。該公司表示,其解決方案提供的系統級能量密度是鋰離子電池的五倍,超700Wh/kg。

該能源系統被集成到一台其他標準的John Deere拖拉機上,其能執行常規的農業任務,但不會產生通常那些拖拉機的排放。Amogy表示,該拖拉機被帶去進行了幾次遠足,中間有進行了加油,但它指出這跟傳統車輛的天然氣加油一樣快速和簡單。

改裝后的John Deere成為世界上首台以氨氣為燃料的拖拉機

Amogy CEO Seonghoon Woo說道:“我們很高興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拖拉機上展示我們的零排放氨氣動力解決方案。對於所有重型車輛來說,氨是一種可行的零排放燃料,但尤其是農業和養殖業,這種現成的化學品被用作肥料已有幾十年了。”

該公司指出,過去一年的技術改進使其基於氨的能源系統的功率容量增加了20倍。它認為這個拖拉機示範是其努力使其他重型運輸脫碳的重要第一步,另外還計劃在未來一年進行進一步的示範。

Woo說道:“隨着我們繼續努力引領氨基燃料解決方案的創新,Amogy團隊相信這次示範和未來的示範–包括將在未來12個月內示範的8級卡車和航運船舶–將加速在運輸行業部門和投資夥伴中採用氨作為下一代燃料,以無排放解決方案取代污染的柴油發動機。”

(0)
上一篇 2022-06-02 13:49
下一篇 2022-06-02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