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2023年將為《使命召喚》系列推出“高級”付費內容

2022 年,對於《使命召喚》(Call of Duty)系列來說無疑是個重要的年份,《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II》和《使命召喚:戰爭地帶 II》都會在今年上市。那麼在 2023 年呢?作為 2022 年第 2 季度收益報告的一部分,動視在一定程度上透露了他們對未來的計劃。

1gqang7t.webp

他們不僅再次確認《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II》和《使命召喚:戰爭地帶 II》 會在今年上市發售,而且明確表示 2023 年將推出某種“高級”《使命召喚》內容。動視使用“高級”標籤來指代付費 PC 和主機遊戲/內容,而免費遊戲和移動遊戲不屬於這一範疇。

動視表示

[2022 年] 第 4 季度將迎來《使命召喚》系列的新紀元。對《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II》的期待很高,計劃在遊戲主機和 PC 上發布。2019 年推出的《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是最迄今為止成功的《使命召喚》遊戲,而作為續集將會繼續引領整個系列。全新的《使命召喚:戰爭地帶 II》體驗,與付費遊戲緊密結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作為現代戰爭世界的延伸推出。

Activision 擴展的工作室還在創新的移動體驗方面繼續取得強勁進展,這將把《戰爭地帶》擴展到最大和增長最快的平台。在《使命召喚》生態系統中,這些團隊已經準備好通過大量的現場運營來支持這些發布,同時還計劃在 2023 年及以後繼續開發新的優質內容。

(0)
上一篇 2022-08-02 11:03
下一篇 2022-08-02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