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稱Windows 10 22H2將獲得”範圍廣泛的一組”新功能

Windows 10的下一個特色更新即Windows 10
22H2現在已經在發布預覽版頻道中進行測試,但除此之外還有一點細節值得提一下。正如Thurrott.com所發現的,微軟悄悄地更新了該Windows
10 22H2新聞的原始博客文章,以預告該操作系統未來可能的一些新功能。

微軟稱Windows 10 22H2將獲得"範圍廣泛的一組"新功能

需要澄清的是,微軟沒有正式列出任何在Windows 10 22H2中測試的新功能,這個特定的22H2構建仍然只是為了驗證服務技術,微軟在談論這個Windows 10 22H2構建時特別提到了IT管理員。微軟的Brandon LeBlanc在頁面頂部的說明中是這樣描述的:

“Windows 10,22H2版本有一套範圍廣泛的功能,微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分享關於這個更新的更多細節。”

除了這句簡單的話意外還不清楚這些範圍內的功能集可能是什麼。如果我們以Windows 11為例,微軟可能通過”啟用包”的形式啟用新的Windows 10 22H2功能。

Windows 11發布后,微軟一直沒有間斷為操作系統逐步添加新功能,如標籤式文件資源管理器。而之前的Windows 10 22H1版本也是一個小的更新,主要是帶來以IT為中心的功能,所以我們期待微軟會帶來與Windows 11更多相同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01 22:02
下一篇 2022-08-01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