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蔚來手機或一年後上市:旗艦芯片、售價比蘋果低

蔚來手機,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8月1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了更多關於蔚來手機的相關信息,其表示:蔚來手機不是摺疊屏,應該是直板機(非曲面屏);會是和蔚來的車匹配的最好的手機,最漂亮的手機,會有和車身同色;

只做一款旗艦機,芯片會比首發晚兩個月左右(按時間節點盲猜是8gen2);

蘋果便宜,價格盲猜會在7000以上,購買方式有驚喜和特色;

預計還有一年上市(原話這一年用安卓的可以先不要換手機)。

傳蔚來手機或一年後上市:旗艦芯片、售價比蘋果低

以上信息量可謂相當之大,而據此前消息,李斌也確實表示“蔚來手機的事正在推進,我們和現在賣一億部手機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現在造出手機不難,造出好用的手機還是有挑戰的。”

“蔚來要做的很簡單,就是為蔚來用戶造一部好用的手機,而且每年就開發一款手機,像蘋果一樣。”

李斌鐵了心要做手機一事,受到了不少業內外人士的關注,前OPPO高管沈義人(自信的眉毛)發博稱:“蔚來做手機這事還挺有意思的:這家公司為了取悅用戶真是肯燒錢,光是持續投錢搞換電些事就已經顯露無疑了,沒想到每年還要燒出一台旗艦平台的手機。”

沈義人還在評論中提到,這是一個大概率要虧錢的事情,所以說大概率是燒錢

至於為何要做手機,李斌此前也曾有所回應,他表示手機現在是蔚來用戶最重要的連接車的設備,但蘋果現在對汽車行業很封閉,比如蔚來第二代平台的車標配UWB,蘋果又不開放接口,搞得很被動

為了保證用戶的利益,提高體驗,所以蔚來要好好研究手機和以車為中心的智能終端設備。

傳蔚來手機或一年後上市:旗艦芯片、售價比蘋果低

(0)
上一篇 2022-08-01 20:03
下一篇 2022-08-01 2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