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賜”號貨輪完成修復 自青島載貨起航

13日,曾堵塞蘇伊士運河的“長賜”號貨輪青島完成維修后,開始在山東港口青島港進行修復后的首次貨物裝載,隨後還將前往上海、寧波裝載貨物,然後離開中國經停馬來西亞前往歐洲,正式開啟其修復后的首次載貨遠航。

“長賜”號貨輪完成修復 自青島載貨起航

據了解,此次在青島除修理船舶受損部分外,還進行了燃油、淡水、伙食等物資的補給。

山東港口青島港前灣集裝箱碼頭公司操作部主管田緒業介紹,13日凌晨5點,修復后的“長賜”號貨輪靠泊青島港QQCT碼頭,此舉標誌着該船正式恢復營運。

據了解,“長賜”號貨輪近400米長,載箱量20388TEU,船東為日本正榮汽船公司。當地時間今年3月23日,“長賜”號貨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10月4日,“長賜”號貨輪靠泊中國船舶武船集團青島北船重工修船分廠進行維修工作。

(0)
上一篇 2021-11-14 11:50
下一篇 2021-11-14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