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開發座椅底部氣囊,可用於保護寵物

據外媒報道,為了保護車輛中的寵物福特公司開發了安裝在座椅底部的安全氣囊,並已獲得專利該專利於2020年12月9日提交,2022年5月10日公布,序列號為11325554。

原標題:福特獲得座椅底部氣囊專利 可用於保護寵物,來自:蓋世汽車

圖片來源:USPTO

圖片來源:USPTO

多年來,福特一直在探索如何保證寵物在車內的安全,尤其是現在很多主人喜歡讓寵物自由地待在車裡,而不是像人類那樣系安全帶。事實上,福克斯旅行車的設計專門考慮到寵物安全,其後貨艙儘可能容納大的寵物箱和狗狗。同時,通過壓縮車頂襯墊的泡沫層、調整鉸鏈螺釘的長度,以及重塑尾門開口,充分增加使用空間。此外,最近福特還為一種寵物模式申請了專利,以確保留在車內的動物保持舒適溫度。

福特的這項新專利介紹了一種內置於後座底部的約束系統,其中還包括一個安全氣囊,旨在發生事故時防止寵物受傷。

據該專利內容,與普通安全氣囊一樣,在發生事故時,該安全氣囊會從座椅底部充氣。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氣囊會圍繞着被固定在後座的寵物,保護其免受傷害。該系統結合後座區域內的特殊繫繩,將為寵物提供人類已經享有的保護程度。現在很多主人任由寵物在車中跑跳,因此這項技術將具有重要意義。

(0)
上一篇 2022-05-12 12:30
下一篇 2022-05-12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