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奔馳、奧迪、寶馬“老家” 比亞迪宣布進入德國市場

當地時間8月1日,比亞迪宣布與歐洲的經銷商集團Hedin Mobility合作,為瑞典和德國市場提供新能源汽車產品。據悉,在德國市場,比亞迪將與Hedin Mobility集團聯手,甄選本地多個優質經銷商,覆蓋德國多個區域;在瑞典市場,Hedin Mobility集團將在多個城市開設線下門店。按照規劃,今年10月,瑞典和德國的多家先鋒店將正式開業。

而德國作為汽車工業傳統強國,有奔馳、大眾、寶馬等老牌車企“護法”,但在新能源汽車時代卻沒有跟上腳步及時轉型,新能源車型在中國市場不敵特斯拉和比亞迪。

挺進奔馳、奧迪、寶馬“老家” 比亞迪宣布進入德國市場

而今,特斯拉已率先挺進德國市場,比亞迪也接棒而來,對於德國本土車企來說,危機氣息已悄然逼近。

此外,在7月底,比亞迪還宣布將參加今年的巴黎車展與明年的CES展,密集現身國際展會,可以看出比亞迪進軍歐美市場的決心。

據了解,比亞迪將在巴黎車展上帶來宋PLUS、元PLUS、海豚以及海豹的車型矩陣,與此同時展示其最新乘用車系列產品和技術,相關車型最快從今年四季度就可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2-08-01 19:05
下一篇 2022-08-01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