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布家用機器人Astro:帶輪子 長眼睛

亞馬遜周二宣布推出一款名為Astro的家用犬形機器人,並與迪士尼達成協議,將其聲控技術應用於度假酒店,旨在使其虛擬助手Alexa更多地進入消費者的生活。這款家用機器人將在輪子上配備旋轉屏幕並安裝數字眼,其設計目的是承擔家庭監控、設置例行公事和提醒等任務,還可播放音樂和電視節目。

amazon-astro-13.jpg

該產品在推出時將僅面向特定受邀者出售,售價為999.99美元,而常規銷售價格為1449.99美元。

與此同時,亞馬遜還宣布推出其他一些最新產品,包括一款智能恆溫器、智能顯示屏“Echo Show 15”以及一款名為“Halo View”的新型健康跟蹤手環。Echo Show 15可以安裝在牆上,配備可以幫助用戶個性化屏幕的AZ2 Neural Edge處理器。

此外,為了吸引兒童成為下一代客戶,亞馬遜還宣布推出一款名為“Amazon Glow”的產品,這種設備可以讓兒童在進行視頻通話時玩遊戲、閱讀或繪畫。

在與迪士尼達成的合作中,亞馬遜將在迪士尼主題公園酒店推出由Alexa提供支持的語音助手,並將推出一項付費功能,讓客戶在家裡就能與迪士尼角色進行互動。這一功能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用戶可以通過發出“Hey, Disney(嘿,迪士尼)!”的語音指令來與迪士尼角色互動。

亞馬遜每年都會推出一系列新產品,此前推出的產品包括帶語音控制的太陽眼鏡和一款家用無人機等,但這些產品都沒能熱賣。不過,在亞馬遜的總銷售額中,設備銷售只佔了很小的一部分。

amazon-astro-4.jpgamazon-astro-9.jpgAstro-patrolling-home.jpgamazon-astro-1.jpgamazon-astro-7.jpgamazon-astro-11-1280x720.jpg

(0)
上一篇 2021-09-29 07:38
下一篇 2021-09-2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