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允許用戶在新隱私中心查看司機的平均評分明細 以激勵良好行為

據MSPoweruser報道,經過多年的不確定性,Uber終於讓用戶確切地了解他們如何從司機那裡得到了多少五星和一星評價,以激勵良好的行為。雖然Uber的用戶長期以來能夠看到他們的平均評分,但司機給他們的具體評分一直是一個不確定因素。周四,該公司宣布,所有用戶都可以在Uber應用的新隱私中心查看他們的平均評分明細。

UR98]OQV3AZ69(${ER]51S3.png

要進入這個新的隱私中心,用戶需要做的就是進入應用現有的設置菜單,點擊隱私,然後進入新的隱私中心。一旦進入應用程序的這個新部分,用戶將需要向右滑動,然後點擊“你是否願意看到你如何使用Uber的摘要”部分。最後,在簡短地向下滾動到“瀏覽你的數據”部分后,用戶終於能夠看到查看他們最近的評價的選項。

據Uber稱,新隱私中心的推出突出了該公司的使命,即“在我們運營的每個市場上成為我們用戶個人數據的可靠管理者”。與此同時,該公司還希望獲得這些信息,“讓你在每次乘車時都能獲得五星的體驗”。

11.gif

為了幫助用戶每次都能獲得五星的乘車體驗,Uber甚至在博文中給出了一些關於如何成為一名好乘客的方便提示。

  • 收拾好東西:司機不應該在你之後清理。始終確保隨身攜帶垃圾和任何其他物品。不要留下一團糟。

  • 系好安全帶:研究表明,後座上未系安全帶的乘客會使駕駛員在碰撞中面臨更大的受傷風險。因此,為了您和駕駛員的安全,請始終記得系好安全帶。

  • 做好準備:記住司機的時間很寶貴,他們不應該等你。平穩的接送對每個人都更好,因此請在司機到達時準備好出發。

  • 尊重每個人和每件事:正如我們的社區準則所述,我們希望乘客和司機感到安全、尊重和積極。始終按照您希望被對待的方式對待您的司機和他們的車輛。

  • 不要摔門:如果您不注意就很容易不小心摔門,司機們一直將摔門作為扣分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2-18 17:24
下一篇 2022-02-18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