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止未註冊互聯網企業服務 現已暫時恢復PayPal運行

印度尼西亞一位高級官員周日表示,印尼將暫時開放第三方支付PayPal的訪問權限,允許用戶分配其資金。此前印尼封禁幾家未註冊的互聯網企業引發強烈抗議。印度尼西亞通信部上周六屏蔽了包括PayPal、搜索引擎網站雅虎(Yahoo)和幾家遊戲服務商在內的八家未註冊的互聯網企業。

原因是印尼於2020年11月底頒布新規,要求國內外科技公司向通信和信息部註冊許可證,根據規定,將賦予當局刪除被視為非法或擾亂公共秩序的內容。而這些企業未在許可規定的期限之前完成註冊。

然而這一舉動引來網民的強烈批評和抗議。考慮到中止PayPal服務的影響廣泛,隨後暫時允許PayPal繼續提供服務五天。

通信部官員辯稱這一措施是為了保護印尼互聯網用戶和數字生態系統,並稱如果這些網站遵守註冊規則,當局會解除對其的封鎖。

印尼中止未註冊互聯網企業服務 現已暫時恢復PayPal運行

相關文章:

印尼因違反許可證規定為由封鎖了Steam、雅虎、PayPal等網站與服務

(0)
上一篇 2022-08-01 18:56
下一篇 2022-08-01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