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欲進軍NFT領域?迪士尼發布信息招聘NFT專家

隨着對非同質化代幣(NFT)的興趣日益濃厚,迪士尼近期發布了一個新的職位空缺,以招聘NFT專家來領導公司在該領域方面的努力。據迪士尼網站,該業務發展經理將幫助領導迪士尼在NFT領域的工作,包括監控不斷發展的市場、制定品類戰略和管理關鍵合作夥伴。

意欲進軍NFT領域?迪士尼發布信息招聘NFT專家

職位描述顯示,具體而言,該經理必須按類別、特許經營和分銷確定增長機會,並實施新的交易以填補空白,並跟蹤類別趨勢和市場數據,以最大限度地擴大迪士尼在每個細分市場的業務。

去年,NFT資產的火熱行情不僅吸引來不少投機者,也吸引來包括可口可樂、古馳等在內的一些頂級品牌。DappRadar數據顯示,NFT銷售額在2021年達到了約250億美元,較前一年大增數百倍。

(0)
上一篇 2022-02-03 03:15
下一篇 2022-02-03 05:53

相关推荐